诗歌趁年华

◆《全职高手》衍生同人
◇找个地方存个档
◆CP什么的都是浮云
◇节操也是

© 诗歌趁年华
Powered by LOFTER

【刘小别中心】一个KOP的自我修养

*给小七的球迷梗,随便写写

*里面的一切比赛和论坛梗在三次元都不存在 


刘小别相信,作为一个球迷,恐怕没有谁的生存环境比他更艰难了。

哪怕是住在曼切斯特的利物浦球迷也不能比他更艰难。

就算住在曼切斯特,还有可能对门住着曼城蜜呢,而身在伟大首都B市的刘小别选手,他的左右对门全都恨不得把曼联的海报贴门上。

 

没错,刘小别是十年死忠KOP。

而他的队长队友后辈包括俱乐部看门的老大爷都是曼联真爱粉。

啊多么痛的领悟。

蜡烛。

 

跟他一起七赛季出道的选手其实看足球的不多,周桦柏只看NBA,柳非虽然有点了解,但在她说出“我觉得欧文好帅,尤其是那身白色球衣最好看”之后,刘小别觉得再也不能跟这个妹子一起玩耍了。

所以他也没机会知道其实柳非后来还喜欢过托雷斯。

至于第八赛季进队的高英杰和乔一帆,在他们进宿舍收拾东西的第一天,亲眼目睹乔一帆从箱子里抽出一件曼联七号球衣递给高英杰时,刘小别就默默地从门口走开了。

 

——这是微草的宿命吗,他悲愤地想。

 

什么你说王杰希?

虽然英明神武的微草队长从不掺和队员们聊足球和场外八卦,宿舍里所有的周边都是微草的角色,看起来似乎除了微草他就没什么可厨的东西。

……但他可是全队唯一真正去踩过老特拉福德草地的人。啊。

 

所以在许斌转会之前,微草(在球迷意义上)只有三种人:不看足球的人,曼联球迷,和刘小别。

 

许斌是夏休期搬进的微草宿舍,正好一个人在俱乐部加练的刘小别想了想觉得自己应该体现一下队友爱,于是决定去探望顺便帮忙收拾一下东西。

许斌很高兴,说正好今晚我请客咱俩去吃一顿呗,顺便还可以看场球。

刘小别顿时很高兴,因为今晚正好有利物浦的比赛。不过出于过往的惨痛教训,他还是谨慎地问了一下:“今晚的话……你是利物浦球迷?”

而他的新队友露出了友善的笑容:“不,我是太妃糖死忠。”

 

是的,今晚的比赛,刚好是默西赛德郡德比。

刘小别觉得自己感受到了世(zuo)界(zhe)的恶意。

 

尽管盼星星盼月亮最后盼来个埃弗顿球迷,但是比起再增加一个曼联球迷……好像都不怎么样。

刘小别坐在训练室的角落里默默地想。

因为八月底大家纷纷归队,联赛又还没开始,队长王杰希考虑了一下觉得适当的放松也不错,就默许了一群人半夜爬起来看社区盾杯的决赛。

决赛双方,是曼联,和利物浦。

 

出于对队友心脏的呵护和关爱,其他队员们都很体贴地把座位移到离刘小别远一点的地方。于是唯一坐在十年KOP刘小别身边的,是许斌。

刘小别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为什么你也会爬起来看这场?”

许斌笑得很和煦:“看这种比赛的话,哪边被进球都会比较开心。”

刘小别翻白眼:“那哪边赢了你不都会不爽么。”

许斌摆摆手:“那就多看一眼输的那边心情不就好了。”

沉默了一分钟。

“……所以你才坐我这边?”

“小别你的脑子跟不上手速这样不好啊。”

 

于是刘小别决定比赛结束前绝对不去理会许斌。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曼联一球领先,大家纷纷站起来活动筋骨交流感想,而刘小别只能郁闷地摸出手机在某论坛的比赛热线里发挥手速吐槽。

“卧槽打得这么SHI的比赛我居然还在看而且还是跟一帮曼联球迷和一个埃弗顿球迷一起看,还有人比我更惨吗?啊?”

底下的群众纷纷点起了蜡烛。

并没有觉得被安慰到的刘小别抬起头,然后看见一直坐在前面没说话也没怎么交流,连进球都没有特别激动的队长大人,回头看了他一眼。

——是错觉吗队长他刚刚是对我笑了一下吗难道他也在刷论坛吗不对他又不是KOP难道是跨区刷的吗?

察觉到这个事实的刘小别背后一寒。

最后他默默地把手机揣回了兜里。

 

与其思考王杰希是不是[]专区那个常年不出现的版主,刘小别更宁愿相信队长他真的会看面相。


【大概是TBC……或者END】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