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趁年华

◆《全职高手》衍生同人
◇找个地方存个档
◆CP什么的都是浮云
◇节操也是

© 诗歌趁年华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伪·荣耀X扑话题区

·梗来自X扑话题区的群众智慧

·写到后面已经不知道在写哪个赛季了反正论坛嘛时间线都是乱的【。

·回帖纯属娱乐不代表个人意见


论坛>>荣耀论坛>>荣耀话题区


[投票]平心而论,高英杰和卢瀚文谁更有前途?

>>此帖可升格为微草吹和蓝雨吹的巅峰之战

>>温室的娇花和逆风生长的树要怎么比?

>>笑看蓝雨吹比不过技术开始比性格

>>两个人的前途都不可限量。新一代的选手里面,这两个不论是天赋还是环境都要高其他人一个台阶,这两年的新人目前我还没看出有可以跟他们比肩的。如果真的要比的话,高英杰的水准要更好一些,但问题是他的发挥似乎还比较容易受到外界影响,卢瀚文尽管技术还不纯熟,但是面对大场面的稳定心态实在是令人感慨。这两个人成长起来,未来几年微草和蓝雨恐怕有得一打了。


[话题]是时候讨论这个问题了,巅峰时期的叶修和周泽楷谁更强?

>>我话放这里了,上面那些说叶秋靠联盟起步时没竞争对手拿三冠的,没一个看过前三赛季的比赛。有些人拿着集锦看两眼就敢说自己阅遍十年比赛,当老粉是死的?

-------------

既然被亮了就多说两句,没错我是霸图粉怎么的了吧,烦叶秋很多年了,但是要说丫是因为对手太弱拿的冠军跟踩我霸图有什么区别?有些周吹自己回去翻翻前几个赛季的比赛,当年别说是霸图了,皇风百花哪个实力真比现在的豪门弱?周吹们都以为世界是从第八赛季开始的那是你们的事,出来丢人现眼就不对了

>>惊悚地发现本区第一霸图粉在帮叶秋说话,我打开话题区的方式一定不对

>>感觉看到了真爱,闪瞎我的犬眸

>>叶修的实力大家都承认,但是非要否认联盟前期竞争压力不如现在大就没意思了。先不说决赛对手,比比看第一赛季的季后赛八强和上个赛季的八强,哪个竞争更激烈不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比冠军含金量有什么意思,微草的两个冠军竞争也挺大的

>>求不拖我小微草中枪,这种宇宙人的战争我们地球人不是很想参与……


[投票]今晚的常规赛天王山之战,轮回霸图你更看好谁?

>>坐等大轮回完爆霸图老爷车,否则我把键盘吃了

>>霸图专业黑又来了?上半程说好要吃的鼠标你吃了没?

>>鉴于我轮回上轮小胜了一把,这次攒个人品,压个客场怒取2分吧……

>>常规赛两边应该不会拼太狠,估计是平局


[话题]如果再来一次机会的话,肖时钦还会选择转会嘉世吗?

>>会的吧,肖时钦就是运气不好,如果不是正好撞上叶修的兴欣,说不准这会儿都跟孙翔一起带着嘉世杀到季后赛区了

>>没办法,抵挡不住底蕴的诱惑

>>只能说陶老板脑子有病,白瞎了一手好牌


[话题]预测一下,黑马兴欣在季后赛能走多远?

>>取决于他们什么时候碰上四豪门

>>兴欣常规赛对阵四豪门只有跟微草赢了一场吧……

>>新队能进季后赛一轮游也不错了,还能上来就拿冠军不成

------------------

靠,居然被挖坟了,不过当初是真没想到他们能拿冠军,有种见证了奇迹的感觉


[话题]平心而论,张佳乐距离封圣是否就差一个冠军?

>>张佳乐的水准不需要冠军来证明,没有冠军不是他的遗憾,而是荣耀联盟的遗憾。

>>亚军粉们吹得还可以更离谱一点……

>>张佳乐的水平能跟五圣里面哪个比?拿不到冠军才正常

>>能四次到决赛已经足以证明他的水平了,欠缺的是运气而已。可惜封圣的话冠军是硬指标,只能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吧


[话题]哪个战队的主场气氛最可怕?

>>对战嘉世时的霸图主场

>>对战霸图时的嘉世主场

>>……各大战队都带着你们的主场都退下吧,这帖留给他们一决雌雄


[话题]联盟的训练营质量最高的是哪家?

>>笑看我大蓝雨人才输出市场完爆尔等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