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趁年华

◆《全职高手》衍生同人
◇找个地方存个档
◆CP什么的都是浮云
◇节操也是

© 诗歌趁年华
Powered by LOFTER

【刘高】投喂用的片段就不需要名字了吧

*给乌梅大大的投喂

*保护粮票人人有责

*西幻架空,当然我写什么都会变成二缺吐槽风你们懂……

 

=========================================

刘小别心急火燎地赶到位于城中心的塔楼时,这栋平时高不可攀的建筑已经湮没在了熊熊烈火之中。

他绕着塔楼转了一圈没找到可以突破的地方,心一横正要提剑强行闯入,一团浅绿的光晕突然在他面前炸开。刘小别赶忙伸出手接住那自光里落下的一小张羊皮纸,刚刚看清楚上面写的字,这张似乎是匆忙撕下来的纸条便立刻化为了灰烬。

刘小别按着剑望向塔楼的顶端,咬了咬牙,转头奔向了微草城的另一头。

“保护高英杰出城。”

来自微草城主王杰希特有的传信方式只给年轻的剑客留下了这一句话。

 

而正在被刘小别焦急寻找的保护对象此刻正在城东门同突然进犯的大批黑魔法师对抗。微草的核心卫队已经七零八落,高英杰心知肚明这是微草内部有人里应外合的结果,但是年少的魔法师并不知道除了拼命抵挡住眼前越来越多的敌人之外还能做什么——尤其眼下他的老师,被称为大陆第一魔法师的王杰希此刻还下落不明。

高英杰骑着扫帚往下一沉躲过身遭几人的夹攻,正往后退时却听到脑后传来一声尖啸。

是黑魔法特有的诅咒攻击。身为魔法学院高材生的高英杰几乎一秒就能判断出攻击种类并且想出好几种应对办法,但是此刻他面前还夹杂着七八道来自敌人的魔法,根本进退两难。

正在他犹豫的一瞬间,身后的攻击随着骨肉刺穿的声音戛然而止。高英杰发动了一个范围级魔法屏退面前的敌人,这才长出一口气回过头道;“小别前辈,谢谢你。”

千钧一发之际终于赶到的刘小别没有理会被他一剑捅穿的倒霉蛋,转身一把抓起高英杰的手道:“别在这儿耗了小高,城主叫我带你出城。”

高英杰讶然:“老师说的?他、他现在怎么样了?”

刘小别皱了皱眉头,一手抓着高英杰往城外走,一手挥剑砍翻身侧袭来的敌人:“等出去再说。”

“……好的。”高英杰也明白此时没有余暇纠结这个问题,便点了点头,停住了脚步。

刘小别莫名地回头,却见小魔法师一把将自己的扫帚横在面前。

“上来吧前辈,我们出城。”

 

每个跟魔法师打交道的人都难免会想象一下坐扫帚到底是个什么滋味,然而跟魔法师(们)打了少说也有十年交道的刘小别哪怕搭顺风车坐过好几次扫帚,也没想到原来这个看起来很普通的出行方式可以这么的……刺激。

所以在高英杰操纵他那名为“晨露”的扫帚在半空中如同闪电一般晃过了大约有一整个中队的敌人还有闲暇扔了他们几个烧瓶分散注意力之后,刘小别才终于切身体会到了这位后辈兼好友身为王杰希唯一的弟子,到底是怎样一个程度的天才。

虽然在陆地上生活了十八年的年轻剑客觉得自己被晃得要吐出来了。

猎猎风声里感觉快被逼出恐高症的刘小别正死死抓着扫帚杆,就听见高英杰微微侧过头喊了一声:“小别前辈,抱紧!”于是他条件反射抱住了身前少年的腰,下一秒他们就贴着眼前的城墙陡然垂直飞上了不知多高的高空。

被难度系数10.0的惊险动作刺激得脑海一片空白的刘小别缓了半天,脑子里悠悠冒出了第一个念头。

“小高这身板儿怎么这么瘦啊……”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