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趁年华

◆《全职高手》衍生同人
◇找个地方存个档
◆CP什么的都是浮云
◇节操也是

© 诗歌趁年华
Powered by LOFTER

【黄沐】同居三十题

所谓断网是第一生产力的意思就是昨天晚上网络坏了然后我就敲了一点黄沐傻白甜出来……并且完全没经过大脑


=======================================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好好一个周末看什么恐怖电影啊,苏沐橙你有意思嘛?看点喜剧片让生活阳光一点不好吗?而且现在都12点了不去睡觉还热这么大一包爆米花你就不怕长胖啊?”

已经习惯于无视身边这人文字泡攻击的苏沐橙一边嚼着零食一边调着电视音量:“黄少天你好吵。”

“你把东西咽下去再说话,个姑娘家怎么还要我提醒呢你……”

苏沐橙迅速回身塞了一把爆米花在黄少天嘴里:“都说了你吵死啦,而且晚点睡有什么关系,反正现在退役了,平淡的生活需要点刺激啊剑圣先生。”

被会心一击的黄少天默默把爆米花吞了下去。

“好好好看吧看吧待会儿被吓着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我跟你说。”

“知道啦!”

于是半个小时之后,黄少天面无表情地看着屏幕上化妆化得极其夸张的女鬼打了个哈欠。其实他一直在走神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僵尸还是恶鬼还是别的什么,说起来这货可真像上次荣耀新开的副本里的二号BOSS啊要是头上有血条就好了这个时候就该放个拔刀斩……

……不对刚刚不是想说这个。

然后黄少天保持着面无表情的状态回头看已经把上半身躲到他身后又忍不住探出头来看两眼的苏沐橙:“所以我说苏沐橙你这样有意思嘛,要看就看干脆点啊不看我们就去睡了大好时光怎么能浪费在这种无聊的片子上……”

苏沐橙抬头看了他一眼:“那你去睡吧,我一个人看就行。”

……这位姑娘你用这种“怎么忍心放我一个弱女子在这里看这么恐怖的东西自己一个人去睡觉你还是不是男人”的眼神看着我我怎么好意思去睡啊!

黄少天这么想着,当然他也这么说出来了。

“那就稍微陪我看会儿呗,我想看看最后这个女的怎么样了。”

“死了。”

“她本来就是死的。”

“好吧那大概就是转世投胎或者魂飞魄散或者别的什么,香港僵尸片最爱玩这些老套路了我跟你说,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啊。”

“这又不是香港僵尸片,”苏沐橙撇撇嘴,“你要这么不喜欢,那就不看了吧……”

“喂喂为什么搞得像我勉强你一样啊,说起来你是怎么想的突然要看这片子,你不是怕鬼怕得要死吗?”

“还不是那什么……”苏沐橙捏了捏手里的爆米花袋子:“秀秀说两个人一起看鬼片可以促进感情……”

“……楚云秀那种三流肥皂剧的品味你怎么也能信啊!”

“你们怎么都鄙视秀秀的品味!”

“说明她的品味确实很糟糕所以叫你不要跟她学啊苏沐橙!”

“好吧,”苏沐橙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那我洗澡睡觉去,不看了。”

正要站起身来,结果衣角被人一拽,又靠着身边的人坐了下来。

黄少天避开女友有些莫名的目光嘟囔道:“其实也没那么无聊啦……既然看都看了那就干脆看完好了,先说好明天我要起不来你可得解决吃饭问题。”

然后身旁的姑娘表情瞬间亮了起来,迅速按下了播放键。

“你要是觉得哪里无聊记得跟我说啊,我可以给你快进的。”

“可以全程快进吗我觉得全部都——”

“黄少天你闭嘴。”


评论(7)
热度(51)